• 首页关于本刊投稿须知订阅指南广告合作投稿指南旧版入口联系我们
期刊订阅

植物保护淘宝

植物保护微店

 

《植物保护》在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PTCD)植物保护学科评价中总分排名第一,再次入选2019年度 “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暨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根据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评定,通过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等20余项文献计量指标进行统计分析。再根据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分类体系的细分调整,自然科学领域共设立112个学科分类,择优选择各学科类别中最重要的期刊作为杰出学术期刊。其评定结果客观公正,代表了中国科技期刊的最高学术水平,是业界公认的比较客观、全面和科学的期刊评价体系。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根据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遴选指标体系,采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从2千余种中国出版的自然科学领域科技论文核心期刊中遴选出300余种中英文精品科技期刊。每3年发布1次,所入选期刊均为各学科领域重要且能反映本学科发展水平的科技期刊。

感谢长期以来广大作者、读者以及专家对《植物保护》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编辑部也愿与广大科研工作者一起努力,共同促进植物保护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