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关于本刊投稿须知订阅指南广告合作投稿指南旧版入口联系我们
期刊订阅

植物保护淘宝

植物保护微店

广告合作


 

 

《植物保护》双月刊欢迎您刊登广告

《植物保护》是我国以全方位纵观植保科学领域,创新性、实效性和实用性为一体,高起点、高品质的国内外学术影响力较大的科技期刊。

本刊是由中国植物保护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共同主办,中国科协主管,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植保专业科技期刊,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百期刊,曾多次荣获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奖。本刊主要报道农作物、果树、园林、蔬菜、花卉、中草药和牧草的病、虫、草、鼠害的发生与防治,新农药、械的应用技术及现代植保科学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发展新动向等内容。设有专论与综述、研究报告、调查研究、国外植保、基础知识、实验技术、争鸣、应用与交流、有害生物动态以及科技信息等栏目。

读者对象  各级植保科技人员、农林院所师生、植物医生、农药研究与生产人员、农技干部和科技专业户。

本刊创刊于1963年,1980年开始兼营广告。本刊广告以提供科技信息、指导消费为己任,各层次读者很多是产品的直接用户,刊出效果极佳,许多农药及农业器械在本刊登广告后使产品很快打开销路。欢迎贵公司在《植物保护》刊登广告,宣传您的新产品(广告价格和版位可具体商议,本刊将尽量提供优惠)。

    :     北京市圆明园西路2     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     62819059                   : 62819059

:       张文蔚    田喆             : 100193

E-mail     zwbh1963@263.net   

广告代理:北京嘉德和文化有限公司

联系人:薄云

电    话:010—68632980

E-mail : zwbh2019@163.com